close

貨運行送來ㄉ貨下面有一ㄍ棧板~


 



 


先跟niku拔要來~我心想可以做ㄍ什麼吧~~

 



 


趁著有雨ㄉ周日~先慢慢ㄉ把它一片一片拆下來~


 



 


沒想像中容易~加上我又沒工具~


 



 


搞ㄉ一身汗不說連鐵鎚也變這樣ㄌ~


 



 


 


還好有另一隻備用~可是也沒好到哪去~一不小心它ㄉ頭可是會飛出去ㄉ~


 



 


我拿ㄌ2根鐵釘先把它固定~免ㄉ出人命~(我真不愧是我爸ㄉ小孩)


 



 


再來就請師傅出馬囉~


 



 


跟niku拔討論後決定把它做成放盆栽ㄉ木架~


 



 


開工囉~~我們在陽台敲ㄉ乒乒乓乓一點也不用怕吵ㄉ人~


 



 


因為此時ㄉ雨聲比我們還大阿~


 



 



 


貼心ㄉ小罐子送來茶水~


 



 


也適時出腳幫忙~


 



 


2ㄍ小時後........


 



 


盆栽木架做好囉~


 



 


廢物利用~大成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