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過潘太太ㄉ開心農場一直讓我念念不忘~~我問過她才知到可以去買苗來種~


 



 


這天我和niku拔來到果菜市場~


 



 




哇~這才叫批發市場麻~~


 



 


進口ㄉ本產ㄉ都有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水果又多又便宜~


 



 



 


可是人好多~空氣不好~


 



 


再加上我又還沒吃早餐~脾氣一直要~芽起來~


 



 


niku拔趕緊找ㄌ一家~飯桌阿~先壓壓火氣~


 



 


這一桌子才160~厚~我立馬神清氣爽~


 



 


吃過飯該辦正事ㄌ~飯桌阿ㄉ老闆告訴我們前面就有一家賣菜苗ㄉ~


 



 



 


小小ㄉ攤位有各式各樣ㄉ苗~我看ㄉ眼花撩亂~


 




 


這是苦瓜~


 



 


最後niku拔買ㄌ品種不一樣ㄉ蕃茄5株還有一株蔥~才28元~


 



 


經過舟車勞頓小蕃茄們奄奄一息~趕緊送加護~


 



 


種下去ㄉ隔天~~嗯~看來還有生命跡象~


 



 


再持續觀察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