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重點不在空前而是絕後~



是滴~自從niku犯下滔天大罪後~




許多朋友包括獸醫師也覺得應該結紮~


 



 


聽說個性會比較溫和且不會亂尿尿~



 



 


好吧~來人阿~給我閹了他~(哪有什麼來人阿!還不就老娘我)


 




前一天ㄉ預備動作  禁食禁水加洗澡洗狗床 隔天約ㄌ醫師


 




10點多帶去量完體重後  我抱著他讓醫師從右後腿血管打進麻藥~


 




一管針還沒推完niku就倒ㄌ~原來狗狗麻醉眼睛是不會合上ㄉ阿~


 




我還舉起前腳~放手~他沒動~確認無誤~


 



醫師幫他剃毛準備動刀~我不忍看~等好ㄌ再去接他~


2ㄍ小時後醫院通知可以帶回來ㄌ~


 



 


獸醫師幫niku帶上頭套~避免他去舔傷口~@@~


 




拔拔把他抱到床上~等一星期後復原就ok囉~~


 




niku加油~


 


後記:回家2個半小時後niku慢慢清醒也能站起來ㄌ


 



 


只是掛著頭套他還是很不習慣一直想把它拿掉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