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農曆年前我完成ㄌ我ㄉ第4ㄍ彩繪作品~


 


    




它是一ㄍ有木頭上蓋ㄉ鐵籃~


 



 


一樣從上木底劑開始~


 



 


我ㄉ彩繪體驗課其實也在農曆年前結束ㄌ


 



 


剛開始由於不耐久坐~再加上性子較急~


 



 


每每萌生退意~


 



 


只是想到學費已經交ㄌ~就把它畫完吧~


 



 


一次次ㄉ練習慢慢習慣後~


 



 


 


也開始期待起下次ㄉ作品~


 



 


就在課程結束時~竟也有些許ㄉ稀微~


 



 


於是我又交ㄌ學費準備開始我下一階段ㄉ課程~


 



 


對啦~邊畫邊唸~是我一貫作風啦~


 



 


粉絲們~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